close


還記得剛來的小球有顆小黑鼻頭嗎?

那是我的最愛阿~~~

在第一次換毛後小球的毛券換成雪白的

當然連小黑鼻頭也不例外

整個白的徹底阿~~~~

現在呢...冬天毛換一渙...

本來以為是小球自己不愛乾淨把臉稿的花花的

結果...我錯了

那是毛色!那是毛色!那是毛色!那是毛色!那是毛色!那是毛色!


要是忘記的小球原來小黑鼻頭樣請點[繼續閱讀]來回顧一下吧



就是這個黑黑的小鼻頭讓我愛上球的





不過呢....歲月不饒人....
一個多月後..................




變成白鼻了~~~而且還硬要配上粉紅小嘴



不過神奇的事情就在9月底發生了..




每天一直罵小球 吃個東西就把臉稿的這麼髒
醜死了  髒小孩拉~~

某天一近看~
這可不得了了
這是換出來的新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只環我了個"小灰"鼻 還買一送一....上黑下灰的多送了一圈
更好笑的是中間還留一小塊白色的
這是今年最新造型嗎=.=....

而且其是不只頭而已...
耳朵和背上的毛也都變色了
(拍謝耳朵忘記拍特寫)



看的出來嗎?不太好拍起來....
這張勉強可以看的出來  別懷疑你的眼睛 絕對不是光線的關係=.=



最後送上兩張從天使(剛來的模樣)
變成
惡魔(現在..)的小球....









ps:球球已經超越ㄉㄨㄞ準備朝1.9kg大關邁進了
      我真的不希望1月帶去健診聽到要減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