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課業反而更重

越接近期中考感覺越明顯~

再在聽到學長姐說哪個哪個老師都當1/3的

心都涼的一半了>"<

微積分阿微積分阿""""危機分""""都不會啊~~~~~~~~~~~

大捷~你到底是要考什麼呢??!

還有還有~運輸學我也不知道你要考什麼耶,不過還好這科有考古題

資概也有考古題,不過...聽說是非常難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進這系

不過開學將近3個月來,也慢慢接受了

至於會不會繼續留在這系~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了

要是真的轉了,好不容易和小爆小吳建立的友誼就要結束了

到新系新或學校又要重新開始

但要是留下來,讓我吃不消的微積分、統計、會計、經濟...等

一堆跟數學有關的,肯定讓我被踢出這個系

唉~~~真不知道是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