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暖氣貴妃躺在草屋上一□一++++





因為喬醫生的交代
要讓ㄉㄨㄞ多動這樣才能幫助腸子恢復
所以....ㄉㄨㄞ小妞這兩天幾乎24小時都再家裡到處蹓達
還好還知道要回籠子尿尿 滿感動的
又~要多吃含水量高的食物
所以給了ㄉㄨㄞ好幾種水果
結論是他最愛吃拔剌跟脆桃 廉價的蘋果是吃兩口就不吃了一□一+
所以他小妞這兩天可是happy到不行

今天早上發現他鼻子有點濕濕的
馬上拿電暖器給他吹
吹到我房間溫度高達28度orz
我都快被熱昏了...ㄉㄨㄞ小妞可舒服的睡了2個多小時的覺
兩台相機都不知道被拿去哪 沒拍到啦>""<

本來很想把ㄉㄨㄞ牙齦受傷狀況拍起來
可是他實在是很難搞...只好作罷
晚上再幫他清牙齦時 已經沒有再流膿了@@
感覺好很多哩 食慾也超好
但就是不吃牧草...很頭痛
希望只是因為牙齦還是不舒服才不願意吃
要是以後都不給我吃 那就麻煩啦
而且最近又開始換毛...
換毛的時候真的變醜...整天跟瘋婆子一樣...毛都亂炸
不過阿~感覺患的毛比之前短耶 顏色也變亮了@@

看他恢復的不錯 下趟再去剛果就是要解決她黴菌的問題了ˋˊ+

現在每天要幫ㄉㄨㄞ餵2次消炎藥 (因為甜他會自己吃還簡單XD
                                    點2次眼藥水 (要看她心情..有時候很難點
                                    擦2次黴菌藥 (也是看她心情
                                    清3次下牙齦 (這個就真的超難..每次都要大戰半天
                                    還要倒碎飼料...MK飼料比較大顆

          ㄉㄨㄞ:誰叫你要用你大屁屁壓我 所以乖乖伺候我吧
          ㄉㄨㄞ奴:是...我知道錯了
          ㄉㄨㄞ:乖~飼料不可以搗太碎唷~要大小適中
          ㄉㄨㄞ奴:一■一++++

   
ps:戴上鈴鐺後 發現他好忙 鈴鐺幾乎都不停的一直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