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




ㄉㄨㄞ大爺到底是怎樣ˊˋ....
感覺他在耍我 
一整天不喝一口水 怕是水品質差不願意喝
換了新水馬上衝上去把旁邊的水舔乾淨 就是不會喝
怕是牙齒不舒服 換了容器馬上喝一堆 然後現在又回去喝水瓶
這不是耍我是什麼....

還有還有~
ㄉㄨㄞ到底能不能切斷東西啦
飼料搗小塊才吃 不過這應該是吃不動吧
因為他很愛吃這mk的飼料
可是還是不吃牧草 但卻能自己肯芭樂....
雖然我家芭樂滿軟的啦
煩死了~很擔心他牙齒過長

他今天竟然為了吃客廳桌上的芭樂
先跳到客廳椅上 (我家客廳是木頭的...很高耶
再跳到桌上...
想說沒聽到聲音去看他一下 整個傻眼!!!!!
在桌在開心的吃著芭樂....

現在在外面瘋完 跑到我腳邊貴妃躺
我該感動他還記得回房間找我嗎......

整篇怨念文完畢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