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球的到來跟ㄉㄨㄞ比偷懶很多
可是兩隻小東西要花我雙倍的時間照顧嘛...

ㄉㄨㄞ:懶就說嘛 還找理由
球:媽媽很累照顧我們耶 還說他壞話ˋˊ+

球~~~還是你懂媽媽苦心 等等多給你些飼料

我們中央氣象局最近又有點愛開玩笑了..
今天勉強出了點太陽 讓球球去見見陽台吧~
因為是球第一次去跑所以照片都著重在球
ㄉㄨㄞ媽媽沒不愛你 只是妳的照片太多了 分點給球球吧

ㄉㄨㄞ:哼~沒空裡你們 我自己一個人跑多自在

球比ㄉㄨㄞ還愛過山洞 都用飛奔的 (所以根本來不及拍影片啦 泣
球:媽媽別急 以後機會還多啦

不過球球體力有點差 每次跑一下就要趴下來休息好久
但還是不忘用"頭"東張西望



球球這張超可愛的 有沒有很像翼裡那隻摩可拿XDDD



球球也不太會站 要是沒東西支撐都站不久 根本來不及拍>""<



每次去看海園長的部落格就好羨慕唷~都可以把照片上弄的美美的字
還有版面自己設計的樣子 我怎麼學的弄不好ˊˋ
也好想弄成那樣有聲有色的


哪天找空還是想帶球去剛果健檢一下
反正早晚都要去初診
芝山只檢查了10分鐘都不到...我連球體重都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就是螨蟲長怎樣..連球的臼齒都沒檢查..
ㄉㄨㄞ去剛果建診就檢查了半個多小時....
就當我疑心病重吧 就是比較相信剛果 
好歹專攻非犬貓這方面也不是短短2~3年的事了
好啦我知道這是我的偏見

是阿~~既然只相信剛果那幹麻還去芝山勒
當然是近嘛..想說以後要是沒大事就進帶去芝山就好啦

其實主要讓我比較不能接受芝山的一點..
我一直的認知是芝山只有一位曾醫生
到那邊掛牌的醫生也的確只有曾醫生 可是出來要給球檢查的卻是位女醫生?!
還好我提出了疑問 他才說那好他幫我進去看看曾醫生
這種感覺滿不好的....

球:那以後媽媽還是辛苦點帶我們去景美吧 好像看美女醫生>///< 
    最好還有兩位帥帥的邱醫生


獻上球球洗臉臉跟ㄉㄨㄞ舔球毛 (很短很短 反應有點慢都只拍到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