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好多兔友的部落格 都佈置的很漂亮
有自己兔兔的照片當背

今去北車站拿東西順便去書局逛了一下
本來是去看兔兔的書
結果發現了這本書 剛好剩最後一本7.9折
所以就決定買回來試試看~

這本不例外的也是以無名跟樂多為範本跟例子
那我為什麼還要買?
當然是他有獨立出一整章在教最簡易的CSS 講解的也滿清楚的
不過我這電腦大白痴...本來以為可以的 最後還是放棄
打算丟給那資工的閃光處理XDDD
os:其實本來就這麼打算

不過我還是有學到東西...
那就是網誌右邊最下面那些可愛的圖
之前我只會放在連結裡
不過現在會把他們各自獨立出區塊了
還多弄了個旅情鳥-啾啾
剛剛讓她出發去第一次旅行 
想說第一次不要去太遠在日本境內就好
看到目的地裡一個熟析的富士山 當下很開心的選擇 確定下去
很開心的看啾啾飛 左上角小圖點了還可以看距離跟啾啾飛到哪唷
不過這也才赫然發現....天啊 啾啾要重北海道(一開始選的居住地)
飛到富士山啦 (啾啾我對不起你.....
好怕她飛不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