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剛到家的ㄉㄨㄞ脖子跟背部那塊毛髮超稀疏
所以就一直小禿頭 小禿頭的叫
越來越大後毛長密了 我可愛的小禿頭不見了啦

所以.....自己DIY幫ㄉㄨㄞ了個正宗小禿頭XDDD

其實是看電視時ㄉㄨㄞ蹲在我腳邊
就很順手的摸摸他頭
摸著摸著....正中間那輕輕一拉 好多毛阿
越拉越好玩 索性電視也不看啦XDD

也要稱讚一下ㄉㄨㄞ~超難得都不動就一直讓我拉
實在是太好玩了!!!
可是就只有那個禿的地方拉的起來 旁邊都不行
不好玩啦><   後來全身拉就是沒有地方可以在這樣玩
失望.......





迷之聲~球球不是也換毛了??去找球阿
不要~~~~~~球的毛不用摸或拉就滿天飛...
而且球的毛會讓我嚴重過敏=.=
現在正在煩惱這問題呢ˊˋ

最後送上ㄉㄨㄞ難得的兔腿一張
                                                                         繼續摸索哪裡還可以拉........



ps:ㄉㄨㄞ的黴菌這次真的好了耶 感動>""""<  拜託不要再復發....
       我想帶你去兔聚玩阿  那邊有正港美女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