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是我生日啦
這次的主角不是ㄉㄨㄞ也不是球 是我這個做麻的^////^
自從這BLOG被兩兄弟霸佔了後 就再也沒一篇是我自己的啦XD
難得生日就來寫一下

以下內容跟饅頭兄弟完全無關 不喜歡者勿點繼續閱讀唷~



這篇其實已經晚了6天~
因為在等小妹的禮物 那份大禮在千呼萬喚下誕生 所以要留到最後XD



這是我自己送我自己的馬克杯
原來的水杯因為不小心的意外裂了
就去照相館訂做了ㄉㄨㄞ&球的杯子XDD
每天喝水還可以看著他們 真開心XDD











閃光送的@@
剛好我三個耳洞~之前就一直想找這種耳環
開心




文瑄分別從日本跟史丹佛帶回來的
最喜歡的KIKILALA






爹低&媽咪送低
是在創意市集看到的手工大象娃娃
真的超喜歡的



最後是小妹送的中國風 手繪鞋
一隻鞋頭是我的名字 另一隻是一個甲古文的豚
問她為什麼是豚 小妹說豚甲骨文很可愛又容易寫 囧
外側一邊是鳳凰 一邊是花紋
真的是超好看的 之前小妹幫同學畫的都是可愛風
沒想到這次的中國風 這麼精細 這麼美
超感動的 果然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
害我都捨不得穿出門啦



















PS:我知道現在創意市集很流行手繪鞋
      可是我這雙是獨一無二的 這世界上不會有第二雙
      所以請不要任意抄襲別人的作品
      也請不要盜取別人的圖片擅加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