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太好啦~
涼涼的又有點太陽
尤其在看了咚豆的往日重現(上)(下)
實在是太羨慕了~~~
雖然說...之前早試過帶去外面玩再帶回家
在外面的確很好...但是一回家馬上開打   唉唉唉

只能希望哪天跟咚咚&小豆豆一樣 在"中年兔"後能穩定點
所以再次出現和平相處的之前
只好帶去草地上跑跑讓我過過乾癮XD




相機被ㄉㄨㄞ阿罵帶去大陸半個月...
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只好把住在退休區的T1請出來XD
拍的照片馬馬虎虎 影片就滿糟糕了 囧

反正主要是要滿足我看兩隻相親相愛的兔兔慾望

(為了不想無限期的拖稿 所以就純欣賞圖片吧 實在是沒多的時間精神處理了)




一靜一動 感覺時間瞬間停止住 很喜歡這張
沒想到常會自動關機的T1 還可以拍出這種效果
退休品還是不能小看的XD


很有講悄悄話的感覺



球球硬要在ㄉㄨㄞ整理毛的時候把頭塞到ㄉㄨㄞ屁屁下







而且那天兩天ㄉㄨㄞ都有一直在幫球舔舔@@
馬上來看段影片!!!





還可以一起跑來跑去的 有短暫的兩隻一起並跑畫面
完全滿足了我希望看到的阿~~~~






還出現了我夢寐以求的畫面
兩個一起待在外出籠耶 超感動

不過我還是沒勇氣這樣放在一起帶出門...不想在半路發生兔命案



後來因為有好多人在旁邊守著就把繩子解開一會
馬上ㄉㄨㄞ&球暴衝+彈跳@@
讓在場的其他人都驚奇的大叫 原來兔子跑這麼快XD
不過我反應太慢只錄到一點點

>""<





後來警衛跑來跟我們聊天 說這裡很安全他們不讓狗上來低
最後提到這裡11月就要拆哩
好捨不得唷...這樣以後就沒有一個可以無憂無慮讓他們跑的地方哩
很像是富邦777的店長?之類的 還要我這禮拜要再帶他們去玩
的確是有這打算 天氣要是好一定要再去
不然不知道多久才能再有這樣的地方哩~

ps:這次回家有再試過短暫的相處
     但馬上又宣告失敗....ㄉㄨㄞ往球撲過去然後狂噗噗噗
    把球球嚇的不知所措愣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