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個新的裝牧草的木盒XDD
真的是很小很小....







很早就注意過這個東西了~
不過感覺又會是個浪費錢買來用個兩次就丟在那的東西
所以一直沒入手
這次生活品採購 不小心手滑還是敗了=.=

只給小球用~因為小球一直對GEX那款牧草架有很大怨念
常常草吃ㄧ吃就跟他生起氣 對著打起兔拳
再不然就自己生悶氣 不吃草
每次都看的我好氣又好笑

本來是想自己做個木盒給他 結果太懶啦
只好乖乖交出3張國父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用木頭?
小球是個超級破壞狂...
在他還沒把籠子和便盆全吃下肚之前轉移目標=.=







這是三天後.....
一邊把手已經不見了




光看照片不夠??
好吧...那來段VCR 見識一下小球的破壞功力






使用到現在已經半個多月了
小球還是超超滿意  每天可以吃一盒半的草
我也很滿意~除了看到日漸缺角的木盒外(他注定是個消耗品了)....
還是要給他個90分的高分


ps:要是家裡兔寶會亂尿尿的話就很不推薦了,不然大概會每天看到一盒尿+草會很想哭=.=
      小球除了偶爾漏幾顆征露丸在裡面,就算正在吃也會馬上跳上便盆嗯嗯+噓噓
      是個超乖寶寶 我也才放心的讓他用 (像ㄉㄨㄞ小妞...大小姐會鬧脾氣一不高興就會亂尿給我看=.=)
      至於怎麼敎兔寶乖乖上便盆?...
      老實說我沒敎過 不用問我阿~~~~~~我就把便盆丟在籠子裡..過一陣子就會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