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嘟嘟都沒讓我這麼生氣過....




真的...要我花多少錢在你身上 都心甘情願
只要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就好

知道咬東西是你的天性
房間裡不該有的東西都藏的好好的
電線也都塞到你鑽不進去的地方
電腦桌沒辦法全堵死 但是全綁好弄好無法讓你咬到
怕你受傷  就唯獨滑鼠線 因為得另外接出來
兇過你幾次 你都乖乖回來不去咬 
也不需要我過去 自己就會走開
看你這麼乖 又這麼愛跳上的  就出去幫你做的能在籠子裡跳的
開開心心做好回來了 看到段成3段的滑鼠
好想哭...
氣的一把抓起來丟回籠子去
看到你還是一度子火
看你那麼愛吃盈盈牧草 才幫你定了500多塊的東西
明天還要帶你去看醫生 真的是嫌我錢太多嗎....
想幫自己買件衣服還捨不得半天

另一個人聽到就一副幸災樂禍 
唯一說的最有用的一句話就是 我不想跟你說話
不說就算吧 反正最近說的話也少之又少
不想再把熱臉貼上冷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