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將有荷蘭垂耳兔後......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了ㄉㄨㄞ
可是還是打去問有沒有荷蘭垂耳兔了
得到的答案是母兔懷孕了
當下真的好開心
計畫再養一隻

但過了會 靜下來
看到 ㄉㄨㄞ快樂的跑來我身邊討摸摸
要是真的再養一隻
我會有能力能讓兩隻都得到最好的照顧嗎...
要是有繼續打工 就不是問題了
可是現在狀況的我又不行..
到底該怎麼辦呢...
沒有人能給我些意見

真的怪我自己不多等會 就先心急的買了嗎?
可是我也已經找了等了快3個月了..
而且一點也不後悔養了ㄉㄨㄞ
ㄉㄨㄞ很聰明又活潑 
叫他真的都會跟著走 要他跳上大腿也會聽
到哪適應都快 很適合愛出去郊遊的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