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爹爹去舊金山 特別麻煩他幫忙找APD的東西
因為台灣實在貴的沒道理-.-.....
爹爹說他到我們去玩時逛到的那間寵物店 結果沒有賣
還說那間店玫比他飯店旁邊那間東西多到哪 
害她跑更遠扛了很重的東西 
爹爹真對不起你阿>""< 我應該事先幫你查好的
爹爹這趟帶回的東西跟上一趟完全不一樣  囧
還好ㄉㄨㄞ跟球還是都賞臉 
(他們好像知道這些東西是爹爹從美國辛苦扛回來 都不挑..哪樣我在台灣買的挑個半死....

以下是這次的東西:
1.Kaytee提摩西 1.36kg*1  →爹爹說這家沒動物星球系列 就買台灣有的綠色包裝 消耗的沒動物星球的快
2.Kaytee飼料 2.27kg*1      →不知道是換包裝還是台灣沒進..我找不到一樣的啦 反正是大牌吃不死-.-
3.LM苜蓿草 680g*1            →球球滿愛吃 可是這麼大一包球一個要吃到什麼時候 囧
4.LM 草磚*3                          →我只在金吉利看到過1包320 爹爹說買2送1 一包7.多美金

真是辛苦爹爹了 光那包飼料就真的好重阿
還送了會員卡 有兩小張跟一大張(就像普通信用卡大小)
小張的好可愛 拿來當外出籠的小吊飾XD
看到可別把他偷走唷 ㄉㄨㄞ跟球會哭哭的



昨天查了一下APD官網:
www.americanpetdiner.com/index.html
發現他有點類似台灣y拍牧草的 也有提供試吃包的服務
當然是指針對美國境內啦
還有它可以查詢哪個都市哪邊買的到他的東西 囧.....
我順便也查了一下價格:
 Timmy Rabbit(4.54kg)-台:580(我所知最便宜)
                                             美:11.99=395NT (他還有折價卷之類的東西沒扣
 Timothy Gold(2.26kg)-台:1000(我所知最便宜)
                                             美:8.99=296NT
 
舉一個飼料跟一種草....爹爹那麼常去讓他帶可以省多少荷包
可以多買幾件衣服阿
不過4.54....不是一般的重量 再商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