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所料~
今年的寵物展比去年更少....


一進去就看到很大一區



很多小兔兔..真的都超小.....有3個禮拜就要偷笑
而且整天被人摸來摸去 好多隻感覺都快不行了...聽旁邊人說一隻250 
第一天就這樣不知道接下來幾天...可憐的小兔兔們
旁邊隔著是陸龜 有好多隻 只拍了最大的兩隻


GEX & MK 產品展覽區


逛到這時讓我超興奮 因為看到MK出的兔兔衣服 
台灣一直沒有賣 就衝進去想買 結果.........小姐:抱歉唷 我們不零售
...........................
整個區域只有展覽跟中間提供廠商洽談的桌椅 全部東西都不販售
聽說東西要是有剩 會在最後一天賣 也就是洽談完剩下多餘的商品才出售
聽到後整個心碎....

這區兔兔區也好多小兔兔 不過感覺比一進門的大一點
裡面有兩隻垂垂 只拍到一隻 另一隻睡在兔群裡
不過小姐說這些兔兔只供展示 不出售


買跟拿的一些東西



整個寵物展有賣兔兔的就Yeaster一點點、Kaytee一些些和PS系列飼料..實在是沒什麼
而且不買東西幾乎不會有試吃包..
PS室內兔那包是我在那跟先生問了一堆問題 他都回答不太出來 
最後找另一個人來回答 可是還是不怎麼清楚  算補償我找出那包給我
Kaytee我是買了那包粽合水果糖才給了那兩包
Yeaster根本什麼都沒...
那個營養食品是乳酸片、鈣片、維他命片 後面兩個給朋友家的狗狗哩


所以最後回家時還是順路去鼠寶店補貨

幫球換一的大便盆根食盆 這樣他就不會每天跟我摔碗摔盆了
GEX最新的飼料 joyce給的三樣試吃飼料跟點心

∞∞∞∞∞∞∞∞∞∞∞∞∞∞∞∞∞∞∞∞∞∞∞∞∞∞∞∞∞∞∞∞∞∞∞∞∞∞

其實今年還沒去就聽說會有這種情況哩~
跟朋友送他家狗狗去美容時那家店老闆就有說
去年因為水族佔了一大半 所以去的人變少 每天的租金根本划不來
所以很多廠商今年都不去哩 今天都只有看到超級大廠

每年都有去寵物展的 深深感受到經濟不景氣
往年去到處都在發寵物沐浴試用品或是試吃包 
大家搶著發  想不拿都不行 囧
今年..每家的試吃包都藏起來(包含狗貓的) 有買東西才給不然就是很注意避免有人一直重複拿
不然就是一定要填問卷什麼的  而且人數是以往的一半...
我每年都是寵物展第一天就去 所以不會有什麼天數不同不準

在MK那整個難過到不想逛哩....
今天唯一比較大的收穫就是那張免費試騎的馬卷
我超愛超愛騎馬 在MK那心碎之後 在即將踏出寵物展場前 又開心起來
趕快來找時間預約去騎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