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自首~其實不是我去的啦
不過有再計劃10月份或是開學前自己也要去趟
那邊實在是太漂亮..而且好多好棒的兔兔食品



這不是什麼動物園~~這只是荷蘭-阿姆斯特丹外圍的一座"小"公園!!!!
有兔兔、天竺鼠、小羊、鴨、鹅 小動物區開放給小朋友玩
還有一大片草地是只供觀賞的梅花鹿區

而且小動物的環境都很好~兔兔、天天的墊料都是牧草
現在夏天溫度平均在20出頭 光想就舒服啦~~~

兔兔區裡一隻超超超可愛的荷蘭垂耳兔 
標準的頭超圓超大 耳朵短短的荷蘭垂耳  (流口水...
而且很活潑 一直動 所以照片都糊糊的XD






荷蘭因為畜牧業發達~小動物的食物超多超豐富
牧草都是真空包裝5KG一包 不過很可惜帶的箱子不夠大帶不回來
還有一大綑一大綑的馬、羊的草
寵物店裡也有賣兔兔的 那隻垂耳除了顏色不同長的跟球球超極像
臉尖尖+耳朵超長+呆呆樣   不過他再換毛 有眉毛XDDDDD



腳踏車道比汽車道還多 而且路鋪的超好~ 汽車都沒這麼好XD
住宅區後面都是一片片的綠草地 養些羊阿馬的
然後真的是我家門前有小河...想划船就把船拖到河裡
到處都可以看到悠閒的居民划著船、騎著車
風景照完全沒有修過照片...沒補過光 看了就好舒服阿





這家房子好美~好像電影裡的畫面
窗戶裡還有貓咪在曬太陽




接下來當然要介紹一下ㄉㄨㄞ&球的爺 幫他們買回來的東西啦~




Russe:這款是英國的飼料 跟PS幾乎都一樣...比了半天 
就差在一個是比利時 一個是英國 囧
因為袋子上都荷文 還好他有關網 才知道它是英國的XD

Russel官網:www.russelrabbit.com/index.php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這台灣真的買不到 所以別問我在哪有>""<
不過它網頁裡有些兔兔知識  ex:兔兔歷史、挑選兔兔、兔兔食物...

荷蘭樂透:這款飼料感覺很不錯   有跟PS室內兔一樣添加"絲蘭" 
是荷蘭寵物店推薦的(推薦國貨好像也很正常...)
唯一缺點是蛋白質含量較高 容易胖 不過對我來說很好
以給ㄉㄨㄞ多吃點 他很需要增肥XD  
我是一天兩餐分別加幾顆近飼料裡
台灣買的到 但.是我目前所知裡最貴的飼料..2kg比5kg的APD還貴100多 
      
beaphar官網:www.beaphar.com/index.html
不過他網頁就沒什麼啦~因為台灣有 而且主要以貓狗東西為主

零食就...都差不多 就不多介紹哩
                 
最後來是要謝謝辛苦帶回來的ㄉㄨㄞ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