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富邦建設好心的警衛 全程在旁邊幫我們守著
讓ㄉㄨㄞ跟球可以肆無忌憚的玩樂
我也可以拍不少影片 XD
真是感謝那位警衛 ^//^


球:我抓到你了~~
ㄉㄨㄞ:那我再跑
球:你犯規....ˋˊ+




球:被我抓到了吧 哼哼~





球球竟然出現難得的正常pose 一定要給她拍一下 XD


其實越來越發現 ㄉㄨㄞ跟球之間的互動真的很奇妙
而且在經過幾個月的觀察
發現他們打架的原因好像不是個性不合
而是...擺不平誰先騎誰 囧

像這次還有之前好幾次 他們都想互騎 強勢的ㄉㄨㄞ一直不讓
所以呢~~球球就很主動的先把自己的身體一直往ㄉㄨㄞ身體底下塞
要主動的先給ㄉㄨㄞ騎 再ㄉㄨㄞ騎夠了後
球球再上前想騎ㄉㄨㄞ  但大部分ㄉㄨㄞ還是不願意讓球騎
我猜球想 我先讓你騎 你騎玩就該輪我騎了吧
所以就會打起來 

這次草地奔跑 這微妙的關係又上演  大概是ㄉㄨㄞ也跑累騎累
就有點不甘心的給球騎了一下下XD

∞∞∞∞∞∞∞∞∞以下為18禁∞∞∞∞∞∞∞∞∞






休息一下~
給各位來段有動感點的










接下來換球哩...
但是超級短...本來以為是照相模式 結果回家才發現是在攝影模式 囧




這次的相逢 讓他們兩個"兔"心大悅阿
回到家接連三天 (還一直持續ing) ㄉㄨㄞ絕對是一叫便出現
球則是會理人啦!!!!  讓我實在是大感動阿
沒想到會獲得這樣意外的收穫




可惜...要我相信你們還是等結完紮吧
麻麻可真不想再心臟病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