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之前就打好了
可是礙於影片部份一直上傳不了 所以就拖稿啦


再帶ㄉㄨㄞ跟球去結紮的前三天
不約而同的一起發情 而且比之前幾次都還激烈
球無法突破ㄉㄨㄞ籠的頑強抵抗
所以一開始只能扒著ㄉㄨㄞ籠子 望著裡面悠哉的ㄉㄨㄞ自己high





ㄉㄨㄞ則是第一次騎我的腳阿~~~~有嚇到我 
(不過這部分因為我反應太快 馬上抽腳 所以沒圖沒真相 囧)

然而~故事的開始
要從閃光送我的小黃狗說起了....


小黃狗有著很像垂耳的兩片小耳朵跟和ㄉㄨㄞ有著相似的毛色
小狗狗一直住在高高的書櫃上 所以無緣跟兩兄弟見面
小狗狗在得知三天之後他就與兩兄弟永遠無緣份了
因此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小狗狗終於按捺不了寂寞 悄悄跑到了地上
在昏暗的房間裡 小球球誤以為是ㄉㄨㄞ大哥
興奮的衝上前去 做出令人害羞的動作




ㄉㄨㄞ對於這細微聲音的好奇 使出他的必殺技-摔碗+跺腳
把他們的奴婢-我 吵醒
兔奴乖乖的開燈環視四周
看見球正在欺負小狗狗 ㄉㄨㄞ當場大怒
衝出籠把小狗狗搶了過來
膽小的球當然快速的閃回自己的籠裡







從今之後 
球抱著沒ㄉㄨㄞ就將就一下
ㄉㄨㄞ抱著我是老大 這種事哪輪的到你阿        的心態
小狗狗接連三天遭到兩兄弟無盡的摧殘.....

∞∞∞∞∞∞∞∞∞∞∞∞∞7天過後∞∞∞∞∞∞∞∞∞∞∞∞∞∞∞∞

只是讓小狗狗始料未及的是~
兩兄弟閉關7天修練出來後 除了ㄉㄨㄞ有在臨幸過小狗狗一次後
兩兄弟對小狗狗形同陌生人 讓小狗狗傷心欲絕
小狗狗再也回不了在書櫃的家 又被兩兄弟拋棄
現在整日以淚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