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妳會看到我無名的網誌

也沒想到我又會去看妳的網誌

的確~事情過這麼久了

我也很佩服自己能一直記到現在

但有時候什麼都不說真的比說出來強多了

尤其~

我只要憋在心裡沒說出的話

就永遠都會在 也永遠也望不了

要是我們那時有吵過

有說出來 或許也不會是現在這樣

那時~

我好強 不願主動找你 以為你會主動來

但好像是我太過拒你於外了~

但過了那麼久 其實也都不需要了

過去就該讓它過去

真的要我說出個原因為什麼那時候會那樣

其實~過了這麼久

我也說不太出來了...

但對於少了一個那麼好的朋友 真的是感到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