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到的是從來沒有的陌生感,

真的完完全全都是自己造成的嗎?

是逼的太緊,求的太多嗎?

我的確是較坦自己這不用任何人告訴我,

但每次不論是什麼事情,一開始總是我在忙

而你卻都再中途插入一句話,讓我之前所做所想的都成白功。

不論什麼事情你總是不先知會一聲,

每次都說我是最先知道的,

不是不相信你而是這種感覺我像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能感覺到你是不會說出要離開我的話,但你會push我遠離你...

說來說去好像又回去說你的不對了..

還是說是我的轉變太大到你無法接受嗎?

和你一路走來發生的大事小事不計其數,說起來算是坎坷的一段路

酸甜苦辣都嚐過了~

在這之中你變了多少變了什麼要問你自己,

因為你總覺得是我曲解你。

而我在你面前真的好像越來越依無事處,笨的要死。

每每吵架你總能義正嚴詞的說的是頭頭是道,

不論我説與不說都是不對的。

所以在你眼中我就是只會無理取鬧和鬧變扭的小孩子。

我不是你的朋友或同學,被你說笨或呆完可以吵吵鬧鬧一下子就算,

我們是長久相處的

一開始的的反駁到後來默默接受...

沒辦法再打了,

整個人就是好昏好昏...

身體的的越來越差....

就如你所說的好想改變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