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ㄉㄨㄞ ㄉㄨㄞ的家終於大功告成了








想說ㄉㄨㄞ ㄉㄨㄞ晚上才會到下午在去添購就好
因為鼠來寶離家裡近+.+

排了兩次,最後終於弄好
感覺滿舒服的
不知道ㄉㄨㄞ ㄉㄨㄞ怎麼覺得>""<



∞∞∞∞∞∞∞∞∞∞∞∞∞∞∞∞∞∞∞∞∞∞∞∞∞∞∞∞∞∞∞∞∞∞∞∞∞∞∞∞∞∞∞∞∞∞∞∞∞∞∞∞∞∞∞∞∞∞∞∞∞∞∞∞∞∞∞∞





晚上10點半終於把ㄉㄨㄞ ㄉㄨㄞ接回家了
5點半打去萬華火車站行李房問
他跟我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耶...
叫我8點半再打去,7點半我又打去
他又叫我9點再打去......
8點40打去....他卻告訴我已經到了
整個OOXX....害我匆匆忙忙的衝過去
明明就很冷的天氣我卻流了一身大汗


看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時候整個很心疼ˊˋ
感覺他完全被嚇壞了
在回家的途中還有聽到他打喷悌
好不容易到家後給他弄了點葡萄糖水
結果她一口都不喝...想灌也灌不進去...
半個小時後給他飼料也不吃ˊˋ
最後給了點蘋果終於肯吃了(稍稍放了點心....


剛進到籠子裡時,他馬上窩到便盆上...
不肯進去小屋子
但是現在進去後就不出來了......∣∣∣
本來還擔心她窩在裡面都不動不知道怎麼了
結果突然開始在籠子裡狂奔= =""
把我嚇了一跳...看樣子他應該只是適應不良....
希望明天會好些>"<

話說他已經開始在拆他的小屋子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