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擔心他個半死,整晚睡不好
結果.......................



他根本就是隻心機很重又很頑皮的兔子啦ˊˋ
昨天看他都不吃也不喝,擔心的睡不好
觀察他到2點多才睡
結果他老大睡的舒服不說..
清早5點就開始拆他的房子,把我給吵醒了!!!!!!
好吧不怪他...任命的去看看他的情況
嗯...飼料沒吃什麼,水好像也沒動..
下午2點鼠來寶開了後就衝去幫他買苜蓿草
沒想到...我才剛把外面塑膠袋拿掉
他整個眼睛就亮了...飛奔過來
放進去後就開始狂吃起來= =+

說一下今天跟ㄉㄨㄞ的兩項奮戰...
第一個~今早發現他好像不太會用水瓶喝水
都只點一下珠珠頭的水
不會去頂珠珠
還在思考是他不會喝呢?
還是珠頭太重他頂不動
所以就開始人兔大戰...
開始抓他,教她那是水一直按珠珠讓水流出來在他嘴邊
就這樣教他滴掉了半瓶水 (我沒有要浪費水阿>"<
結果他死都不理...掉頭就走
奮戰一下午到晚上...
決定還是給他先用個容器裝水
不然都沒喝到什麼水,又吃了一堆草
一開始他去容器那喝了幾口
安心!他願意喝水就好
但是!!!!!
就在我在打這篇網誌的當下....
他老大.....
把裝水的器皿打翻,很開心的喝起水瓶裡的水
OOXX..........他根本就是故意的嘛ˊˋ
哀...那能怎麼辦呢ˊˋ

第二個~想說他還小昨天滑出來那兩次應該只是意外..
因為門有點高
但是今天...吃完草後...
只要我一開籠子不管是做什麼
他不是先假裝在那發呆,不然就是飛奔過來
最後跳上門,順勢滑下去..飛奔出我房間= =+++
只要幫她加牧草就要上演一次...  
(ps:那個牧草架..真是難用...以後在補篇用品的心得)
連想打開門幫她照相都有困難阿ˊˋ

至於標題"
你真的是男生!?"
因為男生有這麼有心機嗎ˊ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好像小公主XDD


順帶一題...他的小屋被沒收了
因為發現他不停甩耳多
一邊皮膚紅紅又有白色削削
安全起見先沒收
明天去剛果建診完再說
他現在只窩在便盆上了-.-
(os:明明有給他塊小毛巾阿,就我的好心都不要,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