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幫忙提東西真好+.+....




今天去建國花市 (其實是要去附中校慶順路XDD)
買了進口有機培養土+小麥種子+澳洲苜蓿種子
回來參考網路上某部落格和老闆給我的種植方法
現在已經泡好水發好芽 看看明天起來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今天太多事 明天在補上照片

還去韓韓工作室買了乾燥劑問了些問題
剛好遇到位兔友 他家兔兔以前被他踩受傷
也是牙齦發炎還比ㄉㄨㄞ嚴重 他家兔兔3個月後才能吃草
教了我很多也讓我放心很多
今天真是獲益良多^^

啊哈哈哈~
今天要補上一句要不是邱狗狗我還找不到韓韓在哪
因為朱頭的我印了地圖卻忘了帶啦

ps:今天只先種了小麥,因為苜蓿比較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