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不是ㄉㄨㄞ的新家??
那球球怎麼也在裡面勒??
這要從頭說起.................

昨天下午接到簡訊通知籠子來後
馬上就衝去把籠子跟一些東西扛回家
(謝謝貓貓唷~特別來幫我扛很重的籠子回家)
廢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把籠子裝好也佈置好後 已經11點多
剛好把兩隻皮蛋分別抓進各自的窩裡 開心的休息看文章

逛ptt逛的正開心....聽見球跺腳....
然後ㄉㄨㄞ從近了籠子就一直咬籠子..平常不理過會就會好
要說新籠子沒安全感?..不太會啊...一弄好讓他進去還很開心的直接尿拋尿下去=.=
裡面也有熟析的東西跟味道阿...

很怕他把牙齒給我弄斷 就放出來
ㄉㄨㄞ一出來就奔到球球籠前....兩隻一內一外 利用籠子的縫隙
互舔............看的我整個傻了 
所以最後...只好認命的把球的家當也搬去新籠裡

從此以後ㄉㄨㄞ跟球的同居生活繼續下去.....

經歷過這件事~讓我思考一件事
ㄉㄨㄞ跟球的性向會不會有問題...
球非常心甘情願給ㄉㄨㄞ騎...有事沒事就會自己窩到ㄉㄨㄞ旁邊
自己去找ㄉㄨㄞ討摸摸一□一|||||
放風時間各玩各的 但碰在一起就互相舔舔
然後再去各玩各

看ㄉㄨㄞ長大幫她買了個新的大便盆...
不過我看也要淪為ㄉㄨㄞ跟球的新雙人床

不知道長大後還是不是這樣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