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回家路上經過間寵物店
門口放了兩欄花車~裡面都是小衣服
挑了一下 發現這兩件好小剛好可以給阿花姐妹穿
阿~是兄弟報歉 一一|||
然後小帽帽3個100摳~很乾脆的就買了XDDD
雖然不像dogghose那麼精美 但好玩嘛...誰叫兩隻一人一件就要我1700摳-.-
好啦~廢話不多說 一起來看看吧

因為球球完全不給拍照= =+....
所以只有這樣才能跟ㄉㄨㄞ拍合照

ㄉㄨㄞ:疑...我啥時便女生了
球球:我是小男生 不要穿這個啦 ˋˊ++++

 



                     
ㄉㄨㄞ超有model架式
穿上衣服也不亂跑還乖乖的百pose給我拍呢>/////<


接下來是超級不配合的球球

 

完全不乖乖...剛穿上馬上就給我弄成這樣啦
下次改良一下 看你還有沒有看法弄成這樣
不過阿~~沒想到球球那麼胖....
想說他比較小給他的這件還特意比ㄉㄨㄞ的小一點點
沒想到.......穿上去像灌香腸
尤其屁屁的地方...根本沒辦法拉
唉...看樣子我的小球球越來越不小了

球:~~這是女生的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