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一複診後傷口狀況很不理想....
3天就化膿了...
絕對不是我偷懶沒好好消毒 一天至少還消毒3次
激動的球很難抓住 只有我有辦法抓住
擦藥消毒的工作就交給目前獨臂的娘親
我天兵的娘親...原來一直擦錯地方....根本沒差到傷口啦
害我每次都覺得很奇怪 一一|||

所以還是得靠手術了 醫生也說現在旁邊表皮都還健康可以用
要是等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就得用人工皮了 那時恢復的會更差

5/29 3:00pm手術時間
一切比我想像中快~進去半小時就出來
只是看著球打下鎮定劑後整個軟趴趴的
還有手術出來等麻醉退想站卻站不起來的樣子時 看的我心好痛...好害怕
(當天擔心+緊張沒帶相機~帶了我應該也沒心情拍)
手術一切順利接下來一個禮拜要好好休養了

不過激動的球已經待不住籠裡了...昨晚再籠子裡暴衝了 一一+
才2天耶...真怕他太激動把線扯掉

5/30 消毒傷口時拍的



  現在一天要消毒三次~這次想辦法都自己來弄
  這傷口的手術費比一隻母兔結紮還貴 一一+ 害娘親在那叫結紮費自己出啦


∞∞∞∞∞∞∞∞∞∞∞∞∞∞∞∞∞∞∞∞∞∞∞∞∞∞∞∞∞∞∞∞∞∞∞∞∞∞∞∞∞∞∞∞∞∞∞∞∞∞∞∞∞∞∞∞∞∞∞∞∞∞∞∞∞∞∞∞∞∞∞∞∞∞∞∞∞∞∞∞

這兩天忙著球還有別的事 就放任ㄉㄨㄞ
(因為ㄉㄨㄞ完全不咬電線所以也才能這樣放心)
ㄉㄨㄞ已經連續兩天24小時在外奔跑 整個就開心瘋了
家的裡裡外外都是他的天下了...

昨晚想把它關回籠子 結果給我啃籠啃了一個小時都不停
最後還是把他放出來 等我醒來...他老大把草磚脫出籠子啃的我滿房間都是草削
害我一早起床就要苦命












被我訓一下後~~就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