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關了整整12天的球球 終於可以出籠蹓撘啦
不過球好像已經被關的有點錯亂了 一來一下就馬上跑回籠裡
不然就是跑到後面對著籠裡又抓又啃的 一一||
還還還.....



至於傷口...應該是恢復的不錯吧@@ 線沒爆開 我也乖乖的每天消毒
且球每天吃飽睡飽吃....已經突破1kg大關了




唯一能看到最大的改變就是 球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四肢攤平休息
右邊後腿因為皮被拉起來缝合 無法再拉開了 雖然球還是很努力想攤平休息
看了還真有點難過....
娘親還說感覺球兩隻後腳大小有差  但這我沒仔細看所以無法確認 (球一出來就瘋狂跑....)
其他的就是變的更能吃更能喝...明明就比ㄉㄨㄞ小 可食量是ㄉㄨㄞ的1倍 一□一|||

想藉球出籠日子幫他多拍幾張3個月的照片 可是...實在不是我偏心 
球一看到相機就跑....根本就不停下來讓我拍阿
最後使出絕招...用最快的速度拍了這張



在不能完全解除兩個可能發生的衝突 目前得分開放風
ㄉㄨㄞ因為不會亂咬東西 最主要就是電線啦 所以我睡覺時間就是他放風時間
球就在傍晚~午夜12點 比較能注意到
中午反正都在睡覺...所以論流出來嚕

不過ㄉㄨㄞ越來越關不住了...球被關起來的這12天裡 ㄉㄨㄞ幾乎是採放養了
突然一下要被關回籠 一直再不爽我...只要我一靠近他就跑  (為什麼不體諒我啦ˊˋ



ㄉㄨㄞ:我要出來 ˋˊ++





一直很想念ㄉㄨㄞ的球球 不停的想要找ㄉㄨㄞ
可是ㄉㄨㄞ...只對球籠裡的食物有興趣  (ㄉㄨㄞ一直覺得球籠裡有好吃的)
澺:....明明給的就都一樣阿 ㄉㄨㄞ為什麼不相信我阿

不過ㄉㄨㄞ有時又會偷偷叼根草給球吃...實在是搞不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