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這篇文章來的有點晚呢?
其實一開始不會特別支持哪方 所以都在心中默默祝福那些勇敢站出來出聲的愛兔人
但就在看到海綾月看到農委會當街烤起兔肉的照片→
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11844903
整個傻住了!!!

我之所以沒在一開始就很激動且全力支持 是因為各式各樣的肉都有人在吃阿
且我自己也吃過兔肉 (是在法國吃的)
如果你問那兔肉真的好吃嗎??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覺得哪好吃了
充其量就跟雞肉差不多吧 會想再吃嗎? 沒什麼大興趣....

台灣的山產店裡一直都有道三杯兔肉料理 (還要熟客才會點因為不會放在菜單上的)
!!吃兔肉還是違法的!!!
所以吃兔肉在台灣是一直有的事 但僅止於那些愛吃山產的客人
農委會這樣大力推廣下致使越來越多好奇人士前去探究竟
說好聽是專門飼養肉兔來做料理
但是最會突報利的台灣商人 要是有不用錢的或是只需花更少錢就可以買到的絕對搶第一
所以那些流浪寵物兔兔絕對會變成犧牲品

我~前陣子積極的了解當中途媽媽的相關事情
在看了兔寶貝急救小組的文章和請教了位中途媽媽前輩
仔細評估後發現現在還很不適合幫助別的兔兔 而先暫緩
但是要是兔肉真的變成合法的肉類
那以後就再也不需要中途媽媽和各個民間兔兔團體了
這等同在致力於幫助棄養兔兔的人們的臉上重重打一巴掌

所以我決定不再默默支持 不管最後結果
是如何 
但只有挺身
站出來為我們的寶貝們爭取 才是值得的
團結力量大!!


一隻兔子的壽命也不見得會比狗貓短
兔子不會比貓小也不會比狗笨 他就跟有養狗貓的人家裡一樣 都是飼主的寶貝
那為什麼新聞報導裡出現吃貓肉吃狗肉 大家反印是好噁心好殘忍
吃兔肉就不會嗎?
我們不是反應過度 請大家換換立場為我們想想 那天你家的狗寶貝被端上桌是做何感
受?

我們不求能像貓狗一樣有政府的規定注射晶片等等
但也不需政府送我們這麼大的禮物→農委會推廣吃兔肉 兔肉合法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