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受傷風波終於落幕後
小球也越來越調皮了  小球不同於ㄉㄨㄞ是個粗魯的小男生
小球是頑皮的小朋友  總會讓家裡出現不斷的笑聲
雖然球沒ㄉㄨㄞ親人  討人摸摸 
但就只靠他呆呆調皮的樣子還是擄獲家人的心




這是球球送我的滿4月禮物= =+.....
不過球真的很有禮貌 就只弄在他籠子四周 決不會有半顆出現在旁邊ㄉㄨㄞ籠子附近

雖然喬醫生、邱醫生 都有告訴我因為傷口是在鼠蹊部 
縫合後那部位的皮會便比較緊 就對跑跳上多少會有些影響
但.....我怎麼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影響一一+

我的床是歐規(較一般高)+床墊 少馬有60幾cm 雖然說有借助小板凳
但小球每天早上都很開心的跳上來叫我起床= =+   
球os:根本是想要吃的.....||||

ㄉㄨㄞ到限在都不會掉上我床耶 = =+







還在上面跳舞..甩耳朵
小球的耳朵真的很好笑....會動耶 
(請注意耳朵到最後唷)



看看幾張可愛的小球吧










最後是超級水桶小球
一天要喝掉一瓶半的水 一一|||
每一次喝都拼命喝好像可了很久  因為完整喝的時間太長...無法上傳 檔案太大了
所以獻上縮短版





我幫球改造了籠子 當做給球的小小補償+4個月的小禮物^^
籠子改造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