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烏龍事件
這次非常確定ㄉㄨㄞ是滿4個月了>""<




因為ㄉㄨㄞ頭上好笑的眉毛?還沒消失...
其實現在已經變成美人尖了=0=
不管怎麼拍起來都很好笑XDDD
而且一直下雨 連陽台都溼答答 老在一樣的地方都拍不出好的感覺>""<
所以勉強拍起張起來記錄這天



下午的時段是球的放風時間~





其實是我太無聊....
不過明明就27度 不知到ㄉㄨㄞ母雞蹲成這樣不熱嗎= =+







平常跟球一人一半的乳酸片 今天特例可以讓你自己吃ㄧ整片唷^^
 
↑  嗯..沒辦法一包100摳也不便宜阿 兩張嘴只好省點吃XD





ㄉㄨㄞ每天都在打球籠裡的主意...
然後球每天在打ㄉㄨㄞ籠裡的主意....只要一不注意...就常常這樣
明明就都一樣的草磚 到對方籠子裡吃起來就特別香一一||

∞∞∞∞∞∞∞∞∞∞∞∞∞∞∞∞∞∞∞∞∞∞∞∞∞∞∞∞∞∞∞∞∞∞∞∞∞∞∞∞∞∞∞∞∞∞∞∞∞∞∞∞∞∞∞∞∞∞∞∞∞∞∞∞∞∞

ㄉㄨㄞ近況:

ㄉㄨㄞ來到現在黴菌一直沒好...吃了一個月的藥回了4次診
還是沒法徹底好...明明者陣子天天下雨除濕機我天天開 
而且至少都會開1x小時...大概真的是 ㄉㄨㄞ天生體質就比較差吧


最近ㄉㄨㄞ脾氣越來越不穩定
今天突然衝去咬娘親的腳 咬到破皮= =+
目擊者:我+小妹+老爹
氣的娘親說下個月就要把它抓去閹了...還好我阻止成功 
娘親也知道現在結紮對ㄉㄨㄞ的生長發育是會受到影響的
雖然我也想快點讓ㄉㄨㄞ被咖紮 但還是等到7~8個月在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