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by范瑋琪


======☆======☆======☆======☆======☆======☆======☆======☆======☆===


好相似的歌詞...

好相似的故事...

分合過的..

那次的確是我的不對

但也因為那次的事更加珍惜和你之間的友情

一點都不會後悔當初沒答應你

維持下來的友誼是無法取代的

現在你有你的一片天

真心的開心你得到的幸福和快樂

你偶爾的電話

雖然總是在吵吵鬧鬧下結束

但唯有這樣才能抑止將崩潰的眼淚

避免你不必要的麻煩和擔心

無數的話只能吞回肚中



不論以後我們是否還能和以前打打鬧鬧般

你永遠在我心中存有一塊很重要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