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針對台灣濕熱氣候,容易有皮膚病問題的寵物,降低皮膚病發生機率。長期服用則毛髮豐茂亮麗

成分:萃取人參(補養正氣)、山精(利尿)、甘草(清熱)、馬先(清熱)、黃芩(清熱)、防風(發汗)、羌活(發汗)、茅術(健脾燥濕)等自然草本精華

適用對象:所有寵物皆可

食用方法:10kg ↑ 一天3~4顆
         10kg↓ 一天1~2顆

用後感想:
    這瓶是我自己上它關網研究他說明後買的第一瓶
    因為它的一段話深深敲到我的心[一般常以抗生素或類固醇等藥物來治療,短時間內的控制相當快速,但經常性  
    或長時間服用,會影響寵物肝腎健康,停用又會因自身免疫力問題以及環境影響等因素而再次復發]
    ㄉㄨㄞ我是早晚都給 球的話因為沒這問題所以偶爾給
    吃完一整瓶(60顆)後 跟娘親討論用後對黴菌好像沒什麼改善 考慮要不要再買
    最後決定再吃一罐看看~就麻煩娘親去幫我買
    結果沒想到.....我買錯啦 一一||||   這瓶主要是預防跟使毛髮豐亮的
    已經有霉菌和要改善體質是要用另一瓶.....
    難怪都沒什麼感覺.....
    但是毛豐亮~這真的要大推  ㄉㄨㄞ換出來的毛會亮成那樣 這罐一定有他功勞


背部換毛前


    
背部換毛後

    
    新的毛亮且跟剛來差最多的就是脖子上面那塊
    ㄉㄨㄞ剛來時那邊毛就很稀鬆 我都說它是天生禿頭= =+
    問了醫生也說那邊皮膚沒病 可能以後會長吧
    現在那邊的毛超密^0^
   所以這罐應該會繼續給他們當保養品每天半顆~1顆加在飼料裡XD
   
   另一罐健膚康就是對已有霉菌的使用的
   但才買2天 等這罐吃了一半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