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在兔版上看到在募集2008兔兔桌曆的照片
就超開心的投了一堆稿去~
中間因為茶茶麻mail出了點小狀況 結果都沒收到回信
因為截止日期又快到了 還緊張了一下><

今天收到茶茶麻的mail 桌曆已經定稿嚕~~^0^
ㄉㄨㄞ跟球有參加到呢



  2008兔兔月曆宣傳 

ㄉㄨㄞ跟球是放在5月的大圖 在別的月份裡還會有兩兄弟的小圖
而且整本都有好多可愛的兔兔唷 有小月的kiki 還有好可愛的
囡囡 
還有些養兔的小常識 7/27前預購還有特點小禮物呢
我自己會有兩本 
親朋好友或是喜歡兩兄弟的朋友們 要是喜歡我可以幫大家訂唷
(因為兩兄弟有參加所以可以免運費^___^)
(要我代訂的朋友要能在劍潭/石牌捷運站或是天母地區拿唷。親戚的話就沒限制啦XD)

有興趣的可以點上面那個可愛的圖進去看詳細資料唷 
裡面還有sample 可以參考

ps:需要我代訂可以告訴我但是一定要在7/26號之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