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陰陰的天氣 雖然還是熱
還好有風~~
在往在星巴克唸書的路上的我心裡盤算著晚點帶兩位兔大爺去跑跑
因為剛好兔爸考完試要來找我 不然我沒本事帶兩隻一起出去
雖然只是到幾步路旁的地方 一次顧兩隻還要拍照....有難度
沒想到2點就聽到雷聲轟轟....  慘啦.....至少要唸到三點啦>"""<

祈禱別下阿~~~

好在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0^


一打開籠子ㄉㄨㄞ就飛出去 超開心~~
不過阿...剛出去一直用屁屁對我><







ㄉㄨㄞ就交給兔爸 開心奔跑去了~~

有一隻平常膽子超大的現在躲在籠子不出來...
好不容易踏出一步馬上又掉頭回籠子 |||
本來期待ㄉㄨㄞ會去把小球帶出來 結果ㄉㄨㄞ跑的太開心完全不理小球= =+







球球最後還是靠自己   (拍拍拍~~

沒這麼害怕後開始跑跑了 好可愛><




在混熟後....表演了驚天動地的.....變身!!!!






真的不甚清楚發生什麼事= =+
我自己也回到家後整理照片才發現這張.....

兩兄弟難得和平相處  感動 








看他們兩個一起跑跑 好開心阿
真希望兩兄弟能恢復跟以前一樣別打架的日子





ㄉㄨㄞ 小球~~你們要好好謝謝爸爸嘿
不然今天也沒得跑跑



今天相機沒電啦>< 殘念...
ㄉㄨㄞ跑跑的影片因為電不夠 對焦不夠力 都糊糊的

在建商拆掉這片預售屋時好好利用讓他們多跑跑
(不過聽說上面一點的一塊地也要準備賣房子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8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